公开会议

公开会议

环境谘询委员会(环谘会)及环境影响评估小组(环评小组)会议的以下环节会开放予公众人士旁听:  

 

(一)

 
环谘会会议中讨论环保政策事宜以及需要项目倡议人出席解释环境影响评估报告(环评报告)时的简介和问答环节;以及
(二)
 

 

环评小组会议讨论环评报告时需要项目倡议人出席的简介和问答环节。

开放上述会议的环节纯属行政安排。开放会议的安排并不适用于环谘会及环评小组进行的内部讨论环节。

环境谘询委员会及环境影响评估小组的公开会议旁听指引及规则

环境谘询委员会会议设公开环节的会议议程

环境影响评估小组会议设公开环节的会议议程 

预留座位及登记即时传译服务

鉴于会议转播室的座位有限,座位会以先到先得的原则预先登记及分配。每名人士可预留最多两个座位。公众人士可在议程登上有关网页后留座,惟须在会议日期最少一个工作天前(如需要即时传译服务,请在会议日期三个工作天前提出)以下述方式提出:

(a)   在办工时间内致电 2594 6326;或
(b)   填妥登记表格并电邮(acesecretariat@eeb.gov.hk)或传真(2872 0603)至环谘会秘书处。

查询

环谘会秘书处(2594 6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