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會議

公開會議

環境諮詢委員會(環諮會)及環境影響評估小組(環評小組)會議的以下環節會開放予公眾人士旁聽:  

 

(一)

 
環諮會會議中討論環保政策事宜以及需要項目倡議人出席解釋環境影響評估報告(環評報告)時的簡介和問答環節;以及
(二)
 

 

環評小組會議討論環評報告時需要項目倡議人出席的簡介和問答環節。

開放上述會議的環節純屬行政安排。開放會議的安排並不適用於環諮會及環評小組進行的內部討論環節。

環境諮詢委員會及環境影響評估小組的公開會議旁聽指引及規則

環境諮詢委員會會議設公開環節的會議議程

環境影響評估小組會議設公開環節的會議議程 

預留座位及登記即時傳譯服務

鑑於會議轉播室的座位有限,座位會以先到先得的原則預先登記及分配。每名人士可預留最多兩個座位。公眾人士可在議程登上有關網頁後留座,惟須在會議日期最少一個工作天前(如需要即時傳譯服務,請在會議日期三個工作天前提出)以下述方式提出:

(a)   在辦工時間內致電 2594 6326;或
(b)   填妥登記表格並電郵(acesecretariat@eeb.gov.hk)或傳真(2872 0603)至環諮會秘書處。

查詢

環諮會秘書處(2594 6324)